诘Sin

“这是一段悲壮的历程:22号入院,不到5小时,体温突然升高,手术时间被迫提前,以为手术后就能结束疼痛,没想到,手术刚结束,就惊厥了,整个科室的医护人员联合麻醉科对我实施了残暴的抢救,各种注射、扎钢针、动脉输血,各种穴位捶打、关节揉搓,全身哆嗦得抽搐,眼睛在一开一合间看到好多人在叫我不要睡去,其实,那一刻,清晰的疼痛感让我深信在这人生边缘我不会离去,因为我家宝贝还在等着麻麻回家~当全身感觉被扎得像蜂窝一样时,一切平静了下来,是的,我活下来了!可是,仅平静了一晚,第二天清晨又开始寒颤,高温持续一整天后,科室决定把我送入重症监护室,因为那时我已出现了休克征兆,两天后的今天,一切终于尘埃落定,活着真好!宝贝,麻麻因为有你变得更加勇敢,坚持生命只因放不下最为平凡的牵挂~期待康复与大小宝贝团聚哦~向关心我的朋友们报个平安,我还活着!”
这几天对生命和生活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!明天携小宝贝到医院团聚!!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诘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